ᴊᴀᴍ

一個自私的人/

「马东×你」A rainy day in Seoul End

*马东×你

*学长马×学妹你

*竹马东×青梅你

*这是我心里的结局,是BE!不一定要看的,喜欢HE的看前面那篇等一下之后的番外就可以了!!


BGM: 어떻게 이별까지 사랑하겠어, 널 사랑하는 거지------AKMU




00

우리 사이에 그 어떤 힘든 일도

我们之间纵使千难万险

이별보단 버틸 수 있는 것들이었죠

比起离别 这些都还能够坚持

 


 

01


-11:22PM-


李东赫是在医院的楼梯间堵到李马克的。


原本想捶在对方脸上的拳头,早在几个小时前就已经锤在了医院的白墙上,抢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痕迹,手还肿着,关节处渗出的血迹也已经干涸了。


「我允你过来可以让你见她,可以让你跟他说话,甚至让你带走她,但我没允许你这样⋯⋯」


「我⋯⋯我不知道会这样⋯⋯我应该⋯⋯我应该走过去找她的⋯⋯」


这是李东赫第一次听到李马克那么没有底气说话。



 

02


李东赫印象中与李马克初见的场景至今仍旧历历在目。李马克是篮球场上的引人注目的前锋,是飒爽英姿的阳光男孩,是李东赫面对已经满场的篮球场,正打算叹气离开前叫住他,问他有没有兴趣一起打比赛的学长。


从小都被教导前后辈应该长幼有序的李东赫,在面对这个在国外长大、不介意长幼次序的李马克的时候,他开始觉得李马克和别的人不一样。他可以在李马克面前肆无忌惮的不叫「哥」,直接叫他Mark Lee,甚至可以开玩笑对他说「This is Korea, man!」他觉得李马克和他同龄的朋友一样,想到这里,他不禁想到了你,他突然好想赶紧介绍你和李马克认识。


李马克可以跟他成为朋友毫无保留的同时,又有聪慧的大脑和年长一岁的气魄,虽然不至于是威严,但李东赫可以向他抛出问题,似乎所有的问题在李马克这里都有得解决。


李东赫没想过能在自己短暂的一生中和一个加拿大人称兄道弟,虽然⋯⋯李马克外表只是一个和自己别无二致的亚洲男孩。


他喜欢向李马克分享自己的故事,因为李马克从来不会觉得幼稚或者嗤之以鼻,相反也会向他分享自己的故事。


李东赫向李马克分享自己和青梅的故事。他说他喜欢自己的青梅,但青梅似乎没有那个意思。李马克就在他身边鬼叫,像一个长不大的大男孩,一点都没有哥哥一般的沉稳,好像小黄人,李东赫顺势敲了敲他的头,「别闹!我说真的!我真的很喜欢她!」


「喜欢她什么?」


「因为她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,她善解人意,不过她很经常丢三落四,每次下雨就一定不记得带雨伞,降温就一定不记得加外套,偶尔有点疯,有时候会拉着我说一晚上的话,还逼我不许睡觉⋯⋯」


李马克打断李东赫的话:「你到底是喜欢她还是不喜欢她?怎么老在说她的缺点?」


李东赫沉思了一下,说:「其实我也说不清楚她到底哪里好,但她很特别,又或许我只是习惯她在我身边。Hey,Mark!你以后也会碰到这样的女孩吧,你可能也说不清楚她到底哪里好,但是她离开你的话,你一定会很难过,但是,就算是她离开你,你也会很喜欢,因为就算是她离开你的瞬间,这个画面因为有她而让你主观意识的觉得喜欢⋯⋯」


「那你要鼓起勇气跟她说!我相信你可以的!不过⋯⋯好可爱的故事喔,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见见你的青梅了!」


「我会试着告诉她的!喔对了,」李东赫突然想起了什么,「你说你今年刚来韩国,你在什么学校?」


「Emmm⋯⋯我有点忘了,我到时记得的话再跟你说。」


「过段时间我要去Hawaii参加唱歌比赛!就是那个“你去吧Hawaii*”的那个Hawaii!!我到时候回来了再介绍我的青梅给你认识!」



 

03


-11:22PM-


她的时钟坏过一次,是遇见他的那天。


他的时钟也坏过一次,是她离开的那天。



 

04


后来李东赫把本要给你的那枚戒指埋在自家的庭院里,他总觉得你格外喜欢首尔的下雨天,于是每每下雨他总会在室外的遮阳伞旁静静的坐着,仿佛这样就能陪着你一般,他偶尔会对着潮湿空气说很多很多的话,偶尔一句话也不说就是默默的流泪。


年纪再涨了一些之后,他的膝盖和腰开始会在雨天酸痛。但无论自己的弟弟妹妹劝了多少次,也不会放弃下雨的清晨待在庭院的日子,尤其是周日。

 



05


后来李马克和李小姐结婚了,因为父母生意上的事。有人觉得他们也算水到渠成,殊不知没有了你,对李马克来说又有什么区别。


李小姐是一个温柔贤良的女人,不争不抢。读书的时候,虽然在意,但从来不追问李马克和你的事情;和李马克结婚后,也从来不会影响李马克做出任何追念你的举动。


「先生又在书房落锁了,午饭和晚饭都没吃,就吃了早上的。」佣人三步并两步前来报备。


「沉稳一些,别慌慌张张,先生不喜欢。」接着她若有若无的叹了口气,「你把准备好的饭菜放在书房门口的桌子上吧,他会自己看着办的。」


「知道了。」佣人转身离开。


「看来今天的雨,又太冷了呢⋯⋯」李小姐淡淡的说道。

 



06

어떻게 내가 어떻게 너를

我应该怎么办呢

이후에 우리 바다처럼 깊은 사랑이

在那之后 我们像大海一样深沉的爱情

다 마를 때까지 기다리는 게

等到它全部干涸

이별일 텐데

那便是离别

 





*feat.李东赫关于电影「朋友II」中的声带模仿「你去吧,Hawaii。」


*有没有人关注到我的时间是7Dream的生日~

 

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